《The Night Logan Wakes Up》(The Night Logan Wakes Up) - DramaQueen電視迷
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

The Night Logan Wakes Up

The Night Logan Wakes Up

影片類型:劇情

年份:2022
國家:法國,加拿大
發行:Canal+,Quebecor Content
種類:迷你影集
法國,加拿大最新季數:
法國,加拿大首播日期:
法國,加拿大最新季首播日期:
我要評分
  
劇情

《The Night Logan Wakes Up》由加拿大名導札維耶多藍(Xavier Dolan)自編自導,改編自加拿大劇作家麥可馬克伯查德(Michel Marc Bouchard)於 2019 年推出的同名舞台劇。

故事背景設定於 1990 年代,圍繞在咪咪(Mimi)與哥哥朱爾(Jules)和摯友羅根(Logan)間。三人密不可分,男孩們剛贏得了區域棒球賽冠軍,而咪咪則夢想著走入劇院的生活。

懷抱著對未來的憧憬,他們甚至考慮過搬到美國。但在 1991 年的 10 月,一件撼動兩個家庭的事件發生了:羅根在 17 歲生日前夕強暴了 14 歲的咪咪。

30 年後,咪咪成了著名的精神科醫師與生死學家,她在母親去世後返回家鄉。在那裡,她與幾十年未曾見面的哥哥重逢。不久後,過去埋藏的秘密和恨意再次湧現,讓這群家人之間不得不面對尋求諒解的那股力量。

相關文章

札維耶多藍編導首部影集作品!《The Night Logan Wakes Up》2021年開拍

即將播出

The Veil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4.30

天后與草莓
第三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奧斯威辛的刺青師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夜訪吸血鬼
第二季

播出日:2024.05.12

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's Picks
  1. 幕府將軍
  2. 空戰群英
  3. 真愛挑日子
  4.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
  5. 致命旅途
  6. 降世神通:最後的氣宗
  7. 海上密室謀殺案
  8. 少年謝爾頓
  9. 紳士追殺令
  10. 逝者不安息